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瀛湖汉江大桥等4座通航桥梁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程通航安全风险评估、桥梁抗撞性能综合评估及施工图设计及预算招标公告

文件名称:
安康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瀛湖汉江大桥等4座通航桥梁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程通航安全风险评估、桥梁抗撞性能综合评估及施工图设计及预算招标公告
索引号:
016048017/2022-002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8月0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8-01 08:05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安康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瀛湖汉江大桥等4座通航桥梁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程通航安全风险评估、桥梁抗撞性能综合评估及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已由陕西省公路局以《关于G316线石泉马岭关汉江大桥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陕公路函【2022】10号和《关于G211线瀛湖汉江大桥、G346线关庙汉江等3座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陕公路函【2022】8号批准,项目业主为安康市公路局,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安康市公路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安康市辖区 ;

2.2工程规模:E610901354686m7rojmr001标段:对瀛湖汉江大桥等4座通航桥梁按照规范进行通航安全风险评估服务;E610901354686m7rojmr002标段:对瀛湖汉江大桥等4座通航桥梁抗撞性能进行验算评估,依据通航安全风险评估和桥梁抗撞性能评估进行施工图设计、预算及后期技术服务。

2.3项目投资总额:171万元;

2.4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

主要工程内容

(招标范围包括单不限于以下内容)

服务工期

E610901354686m7rojmr001

对瀛湖汉江大桥马岭关汉江大桥、蜀河汉江大桥、关庙汉江大桥共4座通航桥梁按照规范进行通航安全风险评估服务。

60日历天

E610901354686m7rojmr002

对瀛湖汉江大桥马岭关汉江大桥、蜀河汉江大桥、关庙汉江大桥共4座通航桥梁抗撞性能进行验算评估,依据通航安全风险评估和桥梁抗撞性能评估进行施工图设计、预算及后期技术服务。

60日历天

2.5 其他:无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年检合格;

3.1.1资质最低要求

标段编号

资 质 要 求

E610901354686m7rojmr001

1.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E610901354686m7rojmr002

3.1.2业绩最低要求

标段编号

业 绩 要 求

E610901354686m7rojmr001

投标人近5年内(2017年6月1日至2022年6月1日)至少完成过1项公路桥梁加固类似业绩。

注:类似业绩指承担危旧桥梁改造工程中所包含的公路桥梁设计或公路桥梁评估等相关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委托人出具的业绩证明材料)

E610901354686m7rojmr002

3.1.3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1名)

标段编号

人员

数量

资格要求

E610901354686m7rojmr001

项目负责人

1

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至少担任过1项公路桥梁工程设计或评估相关类似业绩的项目负责人。

E610901354686m7rojmr002

注:类似业绩指承担危旧桥梁改造工程中所包含的公路桥梁设计或公路桥梁评估等相关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委托人出具的项目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


3.1.4 投标人须满足的其他资格审查条件详见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公示。

3.1.5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可以对1个标段投标,只允许获得1个标段的中标资格。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同时获得2个标段的中标资格。如若出现,将优先保留其抗撞性能评估、勘察设计标段的中标资格,取消其通航安全评估标段的中标资格。

3.6 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年8月1日 09时00分 至2022年8月5日 17时00分(纸质标书发售期内每日17时至9时休息),在东方正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城市风景1号楼北侧楼5楼)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彩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份)购买招标文件。

5.2 每套招标文件售价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本招标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各投标人根据需要自行踏勘现场。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5日上午 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7室。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因疫情期间,请参加本次投标会议的委托人在投标期间,遵守国家各项防控疫情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康市公路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巴山中路101号

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0915-3339000

招标代理机构:东方正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城市风景1号楼北侧楼5楼

联系人:熊玉兰

电话:18710651540

2022年8月1月

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公示8.1.docx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