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互动交流>领导信箱>信件详情

关于交通运输方向人才引进及就业的咨询

信件主题: 关于交通运输方向人才引进及就业的咨询
来信人: 汪强 来信日期: 2022年04月27日 来信编号: SZXX202204270010
信件内容: 本人是交通运输部直属211大连海事大学,航海技术专业20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陕西安康户籍,且有意愿继续攻读交通运输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想咨询下安康市交通运输局针对相关专业是否有相应的人才引进政策及岗位,或者在哪里能查看,以此作为目标选择具体深造专业。
信件回复: 市交通运输局:安康市交通运输系统机构改革后,成立安康市水路交通服务中心,目前水路交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未配备到位,且单位处于满编状态,暂无人才引进计划。经与安康市水路交通服务中心沟通,因安康属内河航运,汪先生本科所学专业在我市并不适用。建议关注安康市人民政府、安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及时了解我市人才引进信息。感谢汪先生关注、支持安康交通发展。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