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与应急 > 正文内容

平利:开展交通运输行业消防培训及应急演练

文件名称:
平利:开展交通运输行业消防培训及应急演练
索引号:
016048017/2024-026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4年04月0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4-04-09 18:08

为深刻汲取国内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运输行业火灾事故的发生。平利县交通运输局结合“守护平利”消防安全集中除患大整治行动,于3月25日开始,分批分次组织全县客、货运和驾培、维修企业45家100 余人次,开展为期4天的消防培训和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本次培训演练由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承办,邀请县应急局、消防机构专家进行授课,详细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器材使用、应急处置措施等专业知识,全程跟踪指导演练,寓教于乐、融学于趣、化教于心。演练前,各参演企业精心编制方案,提前部署筹备。演练时,参演人员各司其职、配合紧密,演练过程紧张有序、临危不乱。通过此次培训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预期目标。

下一步,平利县将以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为统揽,统筹抓好安全风险防控和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全力巩固全县交通运输安全平稳态势。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