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熊锋 发布时间:2024-03-15 19:55

为激发广大群众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充分展现新时代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昂扬精神风貌。3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金融办、汉滨区交通运输局、新城街道办在枣园村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满君昌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开始前,市交通运输局与枣园村举行了一季度创文帮扶资金捐赠仪式,随后,邀请安康市农商银行业务负责人对预防金融诈骗等知识进行了宣讲,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在场群众发放了防金融诈骗、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等宣传彩页,活动最后进行了《安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奖知识问答,在场群众纷纷举手进行抢答,现场气氛热烈,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文明城市创建知识,而且增进了群众防金融诈骗意识,强化了“强国复兴有我”的责任担当,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常态化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切实履行好部门帮扶责任,将集中宣教和日常宣教结合起来,引导帮扶群众积极主动支持并参与创文工作,提升反诈骗能力,共同营造文明、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活动结束后,还组织志愿者们沿街开展了义务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