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召开工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胡瑞 发布时间:2024-03-15 19:50

3月13日,安康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会主席满君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赵立根讲话精神和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宗军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工作。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创新职工思想政治引领途径和方式,锻造过硬工会干部队伍,切实维护工会成员权益。要增强服务意识,关心职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帮助职工排忧解难,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要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开展劳模先进事迹宣传,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要抓好机制建设,加强工会干部专业能力培训,强化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注重交通文化建设,不断提升风清气正的交通运输行业形象;要提高工作能力,增强组织职工、动员职工、依靠职工的能力、依法表达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能力、构建协调劳动关系的能力、提高自身创新发展的能力。

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直属单位工会负责同志、经审委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