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尹正涛调研省道318瀛湖至洞河公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4-03-07 16:06

3月5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正涛调研省道318瀛湖至紫阳洞河公路。汉滨区政府,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市交投集团,瀛湖镇政府负责同志及规划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汉滨区瀛湖至清凉关段,尹正涛一行重点查看了拟建的隧道、桥梁等控制性工程,分析了施工重点和瓶颈难点路段等。在座谈会上,尹正涛听取了路线方案、设计标准、资源配套、资金平衡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各单位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尹正涛指出,省道318瀛湖至洞河公路沿线涉及3个县区6个镇13万群众出行,现有道路建成年代早,尤其是瀛湖至清凉关段,已不能满足沿线群众生产生活需要,也不足以支撑瀛湖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意愿强烈,做好前期工作、启动项目建设尤为迫切。

尹正涛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配合,协同作战,一是坚持因地制宜原则,合理确定技术标准,全面优化设计方案,有效控制建设投资;二是坚持生态环保原则,遵循“三区三线”,不占用基本农田、严守生态红线;三是坚持聚力共建原则,探索创新建设模式,拓展融资渠道,强化要素保障,共同推动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开工建设。

         会议确定,由市交投集团牵头启动项目前期工作,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可行性论证,深化投资效益分析,确保“建好一个项目、服务一方群众、支撑一域经济、开拓一片市场”高质量发展目标顺利实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