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安排部署2024年建设养护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翟卿 发布时间:2024-03-04 17:5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3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上主持召开建设养护工作办公会,专题研究公路建设质量监管和农村公路建养、“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等工作。

         会上,各与会单位就2023年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农村公路建设和养护管理、“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王上就2024年上述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和目标任务,增强大局观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厘清工作标准,进一步扛牢压实各单位职能职责;要扭住养护管理等重难点任务,协作分工,团结干事,相互补位,合力应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完善机制建设,用好巡查检查、督办通报、移送执法、整改落实等手段,强化闭环管理;要凝聚合力,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要求,加力推进“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创建,坚持专班推进,注重细节,坚持创则必成、创则必胜。

局调研员,局机关建设养护科、政办科,局属各单位分管建设养护工作领导及业务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