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召开创文工作调度暨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熊锋 发布时间:2024-03-02 11:58

3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创文工作调度暨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满君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观看了市创文办暗访短视频,局创文办就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指标体系及测评新要求(2023年版)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学习传达了市创文办近期创文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具体工作职责,聚焦火车站、汽车站、客运市场、公路路域环境、机动车维修行业、枣园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重点领域,分工负责、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对标创文测评新标准,下硬茬、出实招,着力解决出租、网约、客运班线领域内反复出现的不规范运营、不文明服务等顽瘴痼疾,严抓细管,点对点、点带面,夯实企业主体责任;要持续开展“十大不文明行为”提升整治行动,系统谋划推进,实行清单化管理,扎实推动创文工作落地见效。

局属各单位、局机关相关科室,汉滨区交通运输局,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瀛湖生态旅游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分管创文工作领导及业务人员,火车站,安康机场,中心城区各客运站、公交公司、出租车企业及部分网约车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