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交通运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熊锋 发布时间:2024-03-01 15:14

2月29日,全市交通运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23年交通运输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与任务,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正涛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23年全市农村公路养管工作情况,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交通运输厅的大力支持下,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着力推进“12355”重点工作,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2024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交通运输事业正处于快速发展、大有可为的黄金机遇期。全市交通运输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和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聚焦加快建设交通强市目标,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大力实施高质量项目建设、示范创建引领、运输发展提质、汉江航运复苏、服务形象提升、行业转型发展、目标考核争优“七大工程”,助力支撑服务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确保“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全国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市”三张名片打造取得实效,为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交通力量。

局领导、调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市交投集团、市公交公司、市高速办、市绿配办,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水路交通服务中心、农村公路养护中心、执法机构,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瀛湖生态旅游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