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与应急 > 正文内容

区水路交通服务中心强化安全监管确保辖区春运水路交通安全稳定

文件名称:
区水路交通服务中心强化安全监管确保辖区春运水路交通安全稳定
索引号:
016048017/2024-012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4年02月1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4-02-19 16:25

为确保春运期间水路交通安全,汉滨区水路交通服务中心于2月9日至18日组织专项督导检查,深入辖区水域全面开展安全监管和服务保障工作,旨在规范水路交通秩序,提升安全意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区水路交通服务中心对营运船舶的人员资质进行了严格审查,确保所有驾驶员持有效证件。同时,对船舶上的消防器材、救生设备、应急照明及机械设备进行性能测试,确保其在紧急情况下能够正常运作。此外,还深入了解了人员值班安排及应急预案的制定情况,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船主和水运企业立即整改。区水路交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将持续关注问题整改情况,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下一步,汉滨区水路交通服务中心将遵循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的原则,对水路交通技术安全进行专业指导,全力维护汉滨辖区水路交通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