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文旅特产进服务区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熊锋 康涛 发布时间:2024-02-04 17:56

为提升我市文化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交通、旅游、特产”多链融合高质量发展,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推进“交通+旅游+特产”融合发展取得实效。

         强化组织保障。积极协调组织文旅局、商务局、交控安康事业部等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形成工作合力。制定印发了《关于在辖区内各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文旅推介活动的通知》《加强春运期间旅游宣传和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等,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高速服务区文旅活动、特产推介的综合协调、服务保障工作。

         强化工作措施。对市域内重点高速服务区旅游推介宣传广告进行专业策划设计,在高速公路服务区通过设立“最安康”品牌名优特产专柜、旅游宣传专区,并运用旅游展板、非遗展示、文艺表演等多种方式,大力推进安康旅游、特产、毛绒玩具走进服务区,为安康春节消费市场引流。

         强化氛围营造。积极做好旅游、特产、文创产品进服务区宣传引导工作,坚持依托“网、微、屏、端”等媒体,大力宣传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