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熊锋 发布时间:2024-01-19 20:05

1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2024年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正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有关部署,是做好今年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遵循,要对标全省交通运输工作报告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我市“十四五” 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加强项目对接,谋划好2024年交通运输工作重点任务及重点项目。

         会议强调,一要推进“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全面启动“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市创建,对照创建评估标准,着力补齐软硬件方面的弱项短板,力争取得积极成效。推进“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客货邮融合发展样板县创建。二要加快项目建设。按照“四个一批”要求,加快前期工作及报建手续办理,为项目开工打好基础。积极推进在建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及早建成。三要压茬推进汉江航运复航。积极推进“公铁水”联运项目,建设多式联运枢纽,完善配套设施和功能。推动汉江过船设施论证和建设,力争取得阶段性成果。加快汉江安康段航道整治,实施航道清淤,增设助航设施。四要确保行业安全稳定。抓好行业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夯实各方责任,突出重点领域和环节,深入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紧盯不放落实整改,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确保行业安全稳定。要做好春运服务保障,确保人民群众畅通、平安、温馨有序出行。

局领导、局调研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