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交通规划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加快推进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总体规划和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实施方案编制工作

文件名称:
市交通局加快推进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总体规划和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实施方案编制工作
索引号:
016048017/2024-003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4年01月1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4-01-12 19:43

为全面对标落实“四个着力”重要要求,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1月9日至10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综合所组织召开《安康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总体规划》《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三年实施方案(2024—2026年)》编制工作推进会,并对综合客运、货运枢纽和集疏运重点项目进行了调研。


会上通报了《安康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总体规划》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明确了完善规划成果的工作要求、重点任务,以及联合襄阳申报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工作目标和保障措施。与会单位结合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定位,就交通强国建设有关政策规范进行了交流探讨。

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综合所副所长李鹏林以及部工程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敖声昌,市公路局、市邮政管理局、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交通建设投资公司,高新区、恒口示范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投资发展集团,中铁西安局安康车务段,安康东站,市机场办,市交投集团公司,中心城区4A级以上物流企业、相关客运公司参加会议。


在安期间,部规划研究院综合所领导和专家一行实地调研了恒口示范区安康无水港多式联运国际贸易物流港、瑞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网络货运平台、安康上港大数据中心、保税物流中心(B)和陕西邮政物流园项目,高新区安康启云智慧(京东)物流园、九洲物流园,市交投集团安康中心港“公铁水”综合货运枢纽项目,旬阳市汉江旬阳港综合枢纽、(吕河)仓储冷链物流园和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等,现场深入分析、综合研讨、悉心指导建设方案优化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