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唐国荣 发布时间:2024-01-11 14:43

1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正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列席。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党的建设重要思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随后进行了研讨交流,切实践行“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具体要求,达到了凝聚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在学思践悟中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筑牢思想根基,始终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深化党的组织建设。把组织建设作为党的建设的关键,不断提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建设良好政治生态。自觉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深刻吸取反面案例教训,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拒腐防变堤坝防线。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