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杜开艳 发布时间:2024-01-04 12:43

1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市直交通运输系统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正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满君昌主持会议,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就2023年抓基层党建工作依次进行述职,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尹正涛对各党组织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2023年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载体,围绕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主题,着眼“勇当开路先锋、锻造交通铁军、争当廉洁标兵”目标定位,着力推进年度“12355”重点工作,为加快推进交通强市建设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以更严的要求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党建责任意识,紧盯市委和局党组工作部署,创新工作举措,常规工作做到位,创新工作有亮点,让党支部由“活起来”向“强起来”转变;以更务实的态度精心打造党建品牌。要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以一流的党建引领一流的业绩,以党建软实力助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以更高的标准建强战斗堡垒。加强人才队伍、制度建设,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提升党支部组织宣传、凝聚和服务功能;以更实的措施提升服务水平。务实推进“五优党支部”建设,抓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扛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人心思齐、务实高效的行业环境,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