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旬阳市开展“司机之家”建设

文章来源:旬阳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王瑛 发布时间:2023-12-26 10:12

今年以来,旬阳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坚持以“为民办实事”为出发点,从广大营运司机工作和实际需要出发,围绕“喝水难、吃饭难、如厕难”等问题,开展“司机之家”建设,切实将“司机之家”打造成为关心关爱司机群体的“暖心工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民心工程”。

          位于旬阳火车南站附近的“司机之家”,宽敞明亮、温馨舒适。中午十一点左右,不少司机朋友们陆陆续续来到这里接开水、热饭菜、话家常,有的还在公共休息区的沙发上放松小憩,有的则在党建文化休息区读书看报。除了饮用水、微波炉、休息椅之外,空调、雨伞、WiFi、手机充电、爱心药箱、公共厕所等设施一应俱全。司机王玉斌说:“自从有了‘司机之家’以后,我们在这里能喝到热水、吃到热饭,在我们一天疲劳的时候,有个很舒适很温馨的休息地方。”

“司机之家”投入使用两个月以来,广大司机朋友切身感受到了它的建设服务成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也将把建设好、管理好、应用好“司机之家”作为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更多贴近实际、富有特色的服务举措,为广大司机群体营造更优更好的从业就业环境,进一步提高职业荣誉感和社会归属感。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