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与应急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交通运输局 开展冬季水上交通安全大检查

文件名称:
汉滨区交通运输局 开展冬季水上交通安全大检查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55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12月2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12-25 17:42

为切实加强全区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夯实安全基础。近日,汉滨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水上交通安全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重点对水运企业、渡口渡船的安全运行状况、救生消防设备的配备、冬季防冻防滑物资的准备及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

针对当前季节特点,检查组要求水运企业和渡口经营者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防凝、防风和防火作为冬季日常渡口管理的重点,要认真查摆管理缺陷和不足,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做到船舶技术状况良好,救生消防等应急设备齐全有效,确保岁末年初水上交通安全生产持续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