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举办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作者:黄婷 发布时间:2023-12-22 18:53

为持续推进“四基四化”建设,全面推广应用陕西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全省执法信息系统”),切实提升我市交通运输执法信息化水平,12月19日至21日,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全省执法信息系统业务培训,此次培训共3天,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及各大队、路政中队,县(市、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共计12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

         培训邀请该系统管理员现场讲解并演示全省执法信息系统实际操作流程,培训涵盖执法系统下载及登录、电子签名申请及使用、管理员操作培训、执法终端设备使用、模拟办案等内容。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刘永宏强调,全面应用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是进一步提升我市交通运输执法信息化水平的必然要求,也是快速实现“一套系统办案,一套流程执法”的关键环节,参训学员要遵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尤其是实操环节,要紧跟老师的步骤认真操练,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能够基本掌握系统使用规则和运行流程,熟练运用全省执法信息系统进行模拟办案,为2024年全面启用全省执法信息系统执法办案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