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出行服务 > 公共客运 > 正文内容

全封闭施工!安康城区3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文件名称:
全封闭施工!安康城区3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54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12月1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12-19 17:13

因高新区创新路(创新路与高新七路十字至创新路与民安路十字之间)修建西康高铁立交桥,于2023年12月19日至12月23日全封闭围挡施工。届时将影响安康城区6路、17路、21路公交线路的正常通行,需对以上公交线路部分站点调整,具体如下:

6路公交线路终点站临时调整至同心村站。 

17路公交车原途经“富家河社区、二档村、同心村”站点暂时取消,改成经“富家河站途经民主路右转至智能终端产业园站点至富强机场终点站,其它站点不变,返回也按此调整站点执行。

21路公交线路终点站临时调整至同心村站。 

望广大乘客周知,提前选择合适出行车辆,线路临时调整期间给各位乘客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