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与应急 > 正文内容

交通运输部召开全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

文件名称:
交通运输部召开全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49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12月0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12-05 17:23

12月4日,交通运输部召开全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行业内外事故教训,严查密防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扎实做好岁末年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付绪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把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结合安全生产规律和交通运输行业特点,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当前已经进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关键时间节点,安全生产工作须臾不可放松。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岁末年初行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是切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切实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监管。三是切实提升重大隐患排查整治质效。四是扎实完成全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

山西、辽宁、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和山东海事局作交流发言。中交集团,部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部分行业中央企业有关负责同志,部属有关单位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