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到苗河村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文章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作者:凌金坭 发布时间:2023-11-23 17:30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刘永宏到包联的紫阳县双桥镇苗河村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赵兴昌参加。

         刘永宏先后走访了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近期生产生活状况,实地察看了驻村工作队住宿和工作环境,与驻村工作队深入交流,鼓励他们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各项帮扶工作。

刘永宏强调,要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工作,扛牢压实驻村工作队主体责任,进一步明晰岗位职责、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积极加强多方沟通联系,采取多元化措施,全面谋划和推动周家坝旅游开发项目建设。驻村工作队要有“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独占鳌头”的竞争意识和勇气,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协助村两委开展工作,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