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平利:客运市场专项整治初显成效

文章来源:平利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宋亚萌 发布时间:2023-11-23 11:02

为进一步规范客运市场秩序,提升出租汽车服务水平,平利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黑车’,规范出租车打表运营”为重点,深入开展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自11月初以来,执法人员通过定点稽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高速路口、城区主要街道等重点路段,共出动执法车32辆次、执法人员88人次,检查车辆124辆次,收缴LED灯牌、彩串24个,提醒告诫24人/辆次,现场批评教育并纠正不打表运营出租车7人/辆次。通过专项整治,有效打击了非法营运行为,净化了客运市场营运环境,保障了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下一步,平利县将继续加大客运市场专项整治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全力营造良好的城市客运环境,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