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出租车市场又添新成员

文章来源:平利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胡紫薇 发布时间:2023-11-14 09:11

近日,平利县腾祥出租车公司首批十辆出租车正式投入运营,平利县出租车市场又添新成员。

          本次投入营运的车辆为奇瑞第五代双燃料出租车,采用奇瑞国六B双燃料发动机技术,更环保更经济,该车对底盘和轮胎进行了加固升级,乘坐更加舒适安全。出租车在醒目位置张贴了收费标准、监督投诉电话公示牌,车内安装3个监控视频,可通过平台随时掌握车辆运营情况。

据悉,平利县腾祥出租车公司负责人朱祥成,从事客运工作近二十年,先后荣获安康市“安全文明交通驾驶人和市民” “优质服务标兵”“文明服务标兵”和“陕西好人”、交通运输部 “第三届中国运输风范人物”等多项荣誉称号。该公司工会“司机之家”获评2023年陕西省“司机之家”称号,其运营的平利至八仙客运线路被推荐为安康市道路旅客运输精品线路,获得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一致认可。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