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到行业非公企业开展调研督导

文件名称:
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到行业非公企业开展调研督导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36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10月2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10-26 17:15

为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10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书记满君昌带领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调研工作组到安运集团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金康出租汽车客运有限公司、万顺叫车安康分公司进行调研督导。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显磊,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开展座谈、参观党建阵地等方式了解了交通运输行业非公经济企业党务工作运行、基层党组织建设、主题教育开展等情况,满君昌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开展及阵地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交通运输行业非公企业要立足主责主业,紧盯市场需求,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生产运营当中,使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队伍建设、企业文化等方面工作融为一体,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壮大,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不断提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持续深化党建品牌建设,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要持续抓好活动载体,丰富组织生活,不断增强党员职工归属感;希望企业着眼谋划发展,多提意见建议,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将积极听取、认真研究、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不断为企业排忧纾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