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交通局:高压打击非法营运 重拳整治客运市场乱象

文章来源:镇坪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胡子燚 发布时间:2023-11-01 16:40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客运市场,营造优质、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近日,镇坪县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公安交警部门,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城区人员密集场所、学校周边、广场路口等重点区域,持续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乱停乱放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强化车辆检查。重点检查行驶证、驾驶证、驾驶人员从业资格证、营运车辆道路运输证等,以确保所有车辆合法上路、合法运营,同时积极宣传乘坐合法车辆的重要性以及乘坐“黑车”带来的危害性。

强化执法力度。深入客运市场,全面摸排掌握非法营运行为的蛛丝马迹,坚决打击非法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切实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公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强化执法为民。坚持齐抓共管,疏堵结合、标本兼治,多措并举开展打击非法营运整治行动,强化对客运市场的管理,切实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和谐、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