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市直交通运输系统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文件名称: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市直交通运输系统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3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10月0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10-08 17:08

10月7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义昌一行到市直交通运输系统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满君昌,直属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2023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要牢固树立党建责任意识,紧盯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创新工作举措,确保常规工作抓到位,创新工作有亮点;要以“五优党支部”创建为抓手,务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好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用活用好“三项机制”,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把机关党建贯穿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在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安全生产、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中当好开路先锋,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增强科学发展本领、改革创新本领、驾驭风险本领、联系服务群众本领。

满君昌表示,此次调研既是对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难得契机,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紧扣围绕中心、建强队伍、服务群众三大任务,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对标落实“四个着力”重要要求,牢牢把握交通开路先锋的使命定位,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保持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群团工作同频共振,形成党工共建、党群共建“一盘棋”,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党建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