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举办国卫创建复审暨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文件名称:
市交通局举办国卫创建复审暨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21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9月0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9-01 16:45

为切实提升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司乘及场站工作人员应急救护知识,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推进健康机关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9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国卫创建复审暨应急救护知识专题培训,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副主任党世龙主持培训会。


培训邀请市中心医院主任护师范勤琴作专题讲座,采取理论讲解、示范操作、学员互动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开展了心肺复苏及AED操作方面的技能培训,并借助模拟人教具同步示范了动作要领。现场气氛活跃,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开展应急救护的重要性。现场还开展了病媒生物防制基本知识培训。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推进国卫创建复审及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提高干部职工、司乘及场站工作人员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切实发挥应急救护培训对保护生命安全和健康的重要作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局属各单位,中心城区各公交、出租企业,安康火车站、富强机场公司,各客运站、瀛湖码头从业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