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筑牢廉洁思想根基 保持忠诚担当本色

文件名称:
筑牢廉洁思想根基 保持忠诚担当本色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22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9月0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9-07 15:0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不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实际行动。9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主题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满君昌以《弘扬交通新风正气 树立行业廉政标杆》为题进行专题党课讲授,局直属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党课围绕坚持党建引领、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自身修养、树立良好家风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专题辅导。满君昌强调,一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积极投身模范机关建设。树牢主人翁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主动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去定位、去谋划,千方百计服务保障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自觉强化品德修养。要对标对表,加强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管住嘴、稳住腿、守住心、沉住气,修好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四要树立良好家风家规。大力弘扬优良家风,以培养子女教育为抓手,引导党员干部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以好家风助力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为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崇清尚廉、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

会后还集中观看了《金钱“奴隶”》廉政警示教育片。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