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暨大气污染防治主题宣传活动

文件名称: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暨大气污染防治主题宣传活动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21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9月0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9-01 10:35

为提高人民群众环境保护意识,挖掘环保先进典型案例,加大先进典型宣传,激发广大群众对环境保护的热情,8月28日上午,县交通局在广场举办了大气污染治理主题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人们建设美丽宁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当日上午,该局组织工作人员在人民广场开展大气污染治理现场咨询、宣传大气污染的治理的重要性知识,活动中发放宣传彩页 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公众环境保护意识,倡导公众积极参与保护共建和谐美丽宁陕。

据悉,近年来,县交通局对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十分重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低碳,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交通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各环节,着力打造“高颜值”生态城市。通过大力宣传环境保护知识,树立交通运输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宁陕环境保护做出积极努力。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日常宣传工作,进一步制定和完善宣传工作长效机制,为努力建设全国生态经济强县,建成全国一流生态旅游目的地贡献交通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