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内容

乡村振兴一日捐 汇聚成爱暖人心

文件名称:
乡村振兴一日捐 汇聚成爱暖人心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21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8月3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8-31 17:30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8月31日,县交通局组织开展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

活动中,局领导率先垂范,全体干部积极响应、有序募捐,依次捐出自己的“一日工资”,你300,我200,他100…,用实际行动支持乡村振兴,彰显干部担当。

粒粒细沙聚成塔,点点真情汇成河。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也体现了交通局全体干部职工心系他人、乐于奉献的大爱精神。大家纷纷表示,‍‍‍‍‍‍‍‍‍‍‍‍‍ 作为一名交通干部,应该走在前列,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