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党建引领“双报到” 支部共建促发展

文件名称:
党建引领“双报到” 支部共建促发展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18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8月2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8-28 10:25

      

 为认真贯彻“五同”工作机制,深入贯彻落实“双报到”社区服务活动部署,推动共驻共建常态化,实现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目标,进一步加强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与城南社区党支部的双向联系和沟通,8月23日下午,宁陕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城南社区,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到社区“双报到”活动。

        活动中,县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与城南社区员工共聚一堂,集体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两个确保”目标,苦拼实干,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后,交通运输局为社区党员干部送去了西瓜、纯净水等慰问品,为在高温下坚持服务的他们送去清凉和交通局党委的关爱。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将继续深化社区“双报到”工作,强化沟通交流,加强与城南社区互助共建,以“凝聚党员、支部共建、服务群众”为目标,丰富“双报到”实践形式,将党员志愿活动与“双报到”有机结合,努力实现党员服务群众常态化、长效化,在服务群众中展现交通队伍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