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宁陕县马合营至碾盘公路改建工程第01号补遗书

文件名称:
宁陕县马合营至碾盘公路改建工程第01号补遗书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18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8月2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8-25 08:00
        按照《宁陕县马合营至碾盘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2.3款”的规定,现发布第01号补遗书。本补遗书是对施工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当本补遗书与招标文件不一致时,以补遗书内容为准。本补遗书正文共1页,请各投标人注意是否完整。
         现对《宁陕县马合营至碾盘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招标文件做以下修改:
           1、本次招标最高限价:
       (1)《宁陕县马合营至碾盘公路改建工程》一标段最高限价为:伍佰肆拾柒万元整(¥:5470000.00元);
       (2)《宁陕县马合营至碾盘公路改建工程》二标段最高限价为:伍佰零叁万元整(¥:5030000.00元);
      (3)若有异议,请于投标截止时间七十二小时前向招标人书面提出,由招标人依规处理。
          2、最新版.GZ7格式施工招标文件随同本补遗书同时发布,工程量清单及编制说明请以此为准,请各投标人及时查看,如有疑问请联系15191504622。
         3、其他事项不变。
         招 标 人: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陕西高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3年08月25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