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内容

市水路交通服务中心深入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文件名称:
市水路交通服务中心深入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07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7月24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7-24 18:53


近日,市水路交通服务中心主任吴安一行来到帮扶村紫阳县双安镇闹河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慰问特困供养户,并对驻村工作队开展了“送清凉”活动。
         吴安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养殖场大户,详细了解了养殖厂的规模、特点、存在的困难,以及优化养殖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情况。慰问了特困供养户,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随后,与双安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重点询问了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就如何做好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安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敏锐性,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全力配合村两委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突出产业项目带动作用,把群众牢牢“镶嵌”在致富产业链上,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把富民政策一项一项落实好;强化横向交流学习,增强创新意识,扩大对外宣传。同时对近期防汛减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