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内容

市水路交通服务中心联合帮扶村举办集体升学礼活动

文件名称:
市水路交通服务中心联合帮扶村举办集体升学礼活动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17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8月2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8-25 16:30
         为倡导文明新风,巩固移风易俗成果,8月23日,市水路交通服务中心联合紫阳县双安镇闹河村举办“集体升学礼  倡导新风尚”集体升学礼活动,以青春之名共赴文明之约。
          双安镇宣统委员李永岗主持升学礼,活动现场宣读了《弘扬新民风拒绝“升学宴”倡议书》,学生、家长现场签订承诺书并进行表态发言,承诺不操办和参加“升学宴”和“谢师宴”,以实际行动做文明新风的践行者,准大学生代表也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磨砺和充实自己,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和社会。
         市水路交通服务中心副主任史晓利为6名准大学生佩戴大红花、赠送行李箱和慰问金,并向同学们送上勉励和祝福,鼓励他们要在新环境中不断努力奋斗,拼搏进取,追求卓越,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