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袁朝庆到紫阳县双安镇林本河村讲授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作者:王爽 发布时间:2023-08-25 16:33

8月24日,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袁朝庆到紫阳县双安镇林本河村讲授专题党课,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显磊,林本河村在家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共50余人参加。
         袁朝庆以《党建引领转作风真抓实干助振兴》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深入浅出地为党员们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要围绕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学习落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要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提升党性观念,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昂扬的斗志推进各项工作。
         随后,袁朝庆宣布了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与驻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升帮扶工作质量,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主动作为,帮助群众发展优势产业增收致富,实实在在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问题。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还组织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安康办事处一行,在林本河村活动室举行了物资捐赠仪式,滴滴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爱心帮扶活动,尽企业微薄之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