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文章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作者:凌金坭 发布时间:2023-08-25 16:27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近日,为进一步做好职工夏季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把市局党组的关怀送到战斗在一线的广大职工中,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孙启贵带队前往紫阳县双桥镇苗河村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

        活动现场,孙启贵向高温下仍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驻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真挚的感谢,叮嘱驻村队员和村干部们要劳逸结合,在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群众的同时,注意加强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健康,并向参加此次活动的驻村队员和村干部们发放了夏季防暑降温物资。
       “感谢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砥砺奋发,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紫阳县双桥镇苗河村第一书记柴承均感激地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