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帮扶村举办 “发扬新民风、拒绝升学宴”集体升学礼活动

文件名称: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帮扶村举办 “发扬新民风、拒绝升学宴”集体升学礼活动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17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8月2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8-23 09:04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联合紫阳县双桥镇苗河村,举办“发扬新民风、拒绝升学宴”集体升学礼活动,庆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倡导节俭文明新风尚,促进文明新风落地生根。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孙启贵、双桥镇镇长彭杨出席活动并为8名高考金榜题名的优秀学子送上祝福和慰问金,双桥镇包抓领导参加活动。
        集体升学礼,浓浓桑梓情。活动现场,镇村干部宣讲了《关于严禁违规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 8名高考优秀学子及其家长在《弘扬新民风 拒绝升学宴承诺书》上签字,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为8名高考优秀学子每人发放500元慰问金,勉励他们在人生新起点上再接再厉、砥砺奋发。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孙启贵向8名优秀学子致以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勉励他们要始终志存高远、珍惜时光、不忘感恩,勤学善思、发奋有为、铭记责任,力争成为栋梁之材。他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弘扬新民风、拒绝“升学宴”“谢师宴”,养成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良好习惯,做弘扬新民风的践行者和带头人。
         优秀学子魏寿锋代表8名优秀学子对支队、镇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勉励和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未来将更加努力学习,怀着感恩之心,踏上人生新征程,不断挑战自己、提升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品格高尚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社会的殷切期盼,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