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重庆市奉节县来安对接安恩张铁路规划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04 08:16


8月3日,重庆市奉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铁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向益平一行来安对接商讨“安康—恩施—张家界”铁路(以下简称“安恩张铁路”)规划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全成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介绍了安恩张铁路项目前期规划、项目争取等情况,并围绕加快推进安恩张铁路建设中的各项工作建议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
  李全成向奉节县调研组一行来安表示欢迎。他指出,安恩张铁路对促进沿线经济快速发展,推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我市始终坚持把加快铁路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为重要工作推进。希望两地坚定信心,整合资源,加快进度,形成合力,积极争取项目早日纳入国家规划,并获得更多项目资金和政策支持,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安恩张铁路这一重大交通工程、发展工程、惠民工程早日开工、发挥效益。
  市政府分管秘书长、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高铁办及平利县、镇坪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