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赴石泉督导“四好农村路” 全国示范县整改复核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31 11:21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上带领局建设养护科、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深入石泉县督导检查“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复核整改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石泉县曾溪镇农村客货邮综合服务站、池河镇明星村金蚕小镇环线公路,详细了解石泉县“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整改过程中存在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在座谈会上,王上对石泉县“四好农村路”整改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石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整改工作,各项整改工作有力有效。他强调,石泉县作为我市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认识上要再提高,要将“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整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全力以赴加快整改进度;重点上要再突出,要抓住关键环节,充分做好迎检准备,集中力量采取措施补强短板;举措上要再强化,积极协调汇报,强化责任分工,加强工作调度,力争顺利通过 “四好农村路” 全国示范县整改复核。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