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市公交公司开通公交卡网上充值、年审业务

文章来源:市公交公司 作者:成忠旭 发布时间:2023-07-14 17:48


7月13日,市公交公司开通公交卡网上充值、年审业务,市民可在支付宝APP完成该两项业务。
         此次开通的网上充值、年审业务只支持具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苹果手机暂不支持,充值、年审时间为每天早6点半至晚8点半。
         公交卡网上充值类型为安康市、汉滨区、恒口示范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的互联互通普通卡、学生卡及农行办理的联名卡,根据操作可完成10至300元不等面值的充值业务。公交卡年审条件为有效期小于90天的学生卡、公益卡、爱心卡,18岁以上的学生卡须在市区政务服务中心线下年审。
         公交卡充值、年审入口为支付宝APP,点击出行、安康出行服务大厅(点击二维码上方“安康电子公交卡”进入)、充值年审等,按照操作提示进行充值年审。公交卡网上年审可选择本人办理或者代他人办理,须进行人脸识别。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