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学时代楷模 强使命担当——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9 17:5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以“学时代楷模 强使命担当”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申纪兰》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申纪兰同志是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是全国唯一一位第一至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影片记录了申纪兰同志发动妇女促进同工同酬,亲自下地动手带领大家勤劳致富、改变家乡等故事,充分展现了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朴实无华,忠诚履职、心系群众的崇高品格,是一部强化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
          观影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以申纪兰同志为榜样,始终忠诚于党,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劳动人民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本色,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争做时代先锋、榜样模范,为安康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展现担当。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