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深入包联企业调研 助力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9 17:50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满君昌,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刘永宏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市局包联外贸企业陕西镇坪鑫大地建材有限公司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同在该公司考察合作项目的西安源发国际贸易公司和西安中海集装箱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商合作事宜。会上,满君昌向两家企业介绍了安康“十四五”物流发展规划和汉江高等级航道复航规划等情况。
        满君昌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设施设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精准掌握期盼需求,现场研讨解决方案。
        满君昌充分肯定了陕西镇坪鑫大地建材有限公司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企业筹划的“社区中医药药膳中心”医药服务项目发展前景良好,希望企业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加快推进技术成果转化,提升市场竞争力。市交通运输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包联企业发展,帮助企业破解发展瓶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