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对国卫创建复审工作再部署

文件名称:
市交通局对国卫创建复审工作再部署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28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6月2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6-26 18:14


6月26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国卫创建复审工作推进会议,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推进措施,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满君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日市国卫创建复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交通运输系统二季度国卫复审督导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交通运输系统2023年国卫巩固提升工作任务,进行了国卫巩固提升任务指标专项培训。
         满君昌在讲话中指出,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保持政治定力,抓好工作落实。一要高度重视强推进。要克服麻痹厌战思想,加压奋进,集中力量,一鼓作气。要明确责任,落实经费,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统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任务推进落实。二要行动迅速求实效。各级各单位要对照复审测评标准,按照职责分工,开展一次拉网式排查,在氛围营造上下功夫,在问题短板上出实招,在问题整改上求实效,补齐短板缺项,不留问题死角。要持续加强对交通场站、汽修门店等督导检查,抓好包联村创卫工作。三要严明纪律转作风。各级各单位要勇于担当,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执行力,严格按照任务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到位,严禁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要定期研判存在问题,突出重点,采取过硬措施,确保国卫创建复审各项指标高质量达标。
          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汉滨区、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瀛湖生态旅游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市交投集团,中心城区各客运站、公交及出租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