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市交通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8 10:52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昂扬斗志,助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27日,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正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满君昌主持活动。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少峰参加活动。
         大会首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干部齐唱国歌,用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表彰,随后进行了市直机关诵读大赛获奖节目展演。

          在理论宣讲比赛环节,来自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12名党员干部围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依次登台宣讲,围绕《奏响青春号角  共筑交通梦想》《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新长征路上的答卷人》《传承竹山精神 绽放交通风采》《誓破叠嶂成坦途》《“四心”铸魂 实干筑路》《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 践行交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中国梦 甘当筑路石》《以平凡之力 造山河之貌》等,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广大交通人敢闯敢干、创新创优、战天斗地、奋力当先的拼搏精神,展现出交通人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公路局工程处干部马卉获得一等奖,市交通规划设计院干部张红、唐鑫及市公路局机修厂干部唐国荣获得二等奖,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干部严佳玮、旬阳市交通运输局干部郭兰、紫阳县交通运输局干部徐婷获得三等奖。满君昌对此次宣讲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出了责任感、讲出了精气神、讲出了新思路、讲出了担当力。希望交通系统党员干部今后在工作中,要立足本职、放眼未来,弘扬正能量,讲好交通故事,为安康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正涛在讲话中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他强调,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要按照“争做廉洁标兵、锻造交通铁军、勇当开路先锋”的目标定位,锚定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个确保”和“九个持续用力”总要求,抢抓机遇谋发展,积势蓄力扬优势,找准弱项补短板,坚定信心、勇毅前行、苦干实干,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安康交通精神,凝心聚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市”和“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全力推动安康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狠抓固本强基,建强战斗堡垒。要严格履行党章赋予的各项职责使命,把党在新时代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把交通运输领域广大干部群众组织好、凝聚好。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组织、思想、作风、纪律、队伍建设,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锚定新目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牢记职责使命,奋力担当实干。各级各单位务必保持高度清醒、认清发展形势,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针对性拿出具体方案,制定时间表、任务图,再出新招、再添措施,围绕稳增长扩投资,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夯实精细化养护管理职责,大力提升运输服务质效,确保行业持续稳定;要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加快推进智慧交通、绿色交通、人文交通发展,提升交通服务品质,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市、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当好开路先锋。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