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凝心聚力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联合市公交公司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9 16: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磨炼党员坚强意志,激发工作热情,培养高效务实、合作共赢的团队精神,持续推动党建活动走深走实,6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联合市公交公司党委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市公交公司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激情99、热身舞蹈、鼓动人心、团队之论、赢在执行”等五个运动项目,分为四个战队,各参赛队员分别以战队为单元参赛。
         率先开赛的是“激情99”。通过肩部运气球、集体抛矿泉水瓶等要求打破固有思维,加强团队计划能力、创新能力、组织能力,提高学员的执行力、自身工作的专注力和严谨度。


         在“鼓动人心”环节中,各队队员围着鼓,手持战绳,控制鼓的颠伏荡起皮球。该项目培养全体学员取长补短的整体意识和团结协作完成共同目标的能力。培养学员不怕挫折,不断进取,争创佳绩的精神。
         在“团队之论”项目中,让大家体验沟通 、计划 、分工 、决策的重要性,培养团队在压力下的工作谨慎度和资源整合利用能力。


         每个挑战项目完成后,教练邀请各队队长、队员谈收获、找不足,从中得到启发和借鉴。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声声震耳,拓展训练过程中,进一步增进了团队协作意识和执行沟通能力,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出拼搏奋发、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