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召开第二十三届中国安康 汉江龙舟节水上安保救援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6 09:02


6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第二十三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水上安保救援工作动员部署会。水上安保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敖声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宣读了安保救援工作方案,并对安保救援人员分工及工作要求作了部署。水上安保领导小组副组长、指挥部指挥、市水路交通服务中心主任许伯昌就安保救援工作纪律及要求进行了强调。水上安保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刘永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要立即行动起来,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措施、过硬的作风,确保第二十三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水上安保救援工作顺利开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难攻坚,凝聚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完成此次水上安保任务。二要压实工作责任。要以强有力的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各组要按照水上安保方案,对每项工作做到任务清楚、责任落实、衔接有序、信息畅通、行动快捷、保障有力。三要严肃工作纪律,持续发挥交通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有令必行、令行禁止,以扎实过硬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展示交通铁军形象,确保出色完成本次安保任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