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0 17:12


6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上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近日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有关精神。


   会议强调,交通系统各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议有关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交通强市”、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目标定位,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着力推进全年“12355”交通重点工作目标落地见效。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守牢生态环境红线和底线,聚焦道路扬尘、在建项目、水上运输、汽修等重点领域,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把项目进度、质量、安全和项目用地手续办理、耕地保护等要求落细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文明突出特性的重要论断体现了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高度统一,坚定文化自信,加强交通运输行业文化建设,深挖交通行业文化内涵,不断提升交通运输行业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道德文化和文明风尚水平,致力打造交通行业品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统筹交通运输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聚焦道路运输、公路运营、项目建设、水上交通、单位自建房等领域,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全力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多措并举推进年度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凝心聚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市,在追赶超越中推动安康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争先进、创一流,奋力谱写安康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局领导,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