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省复核组到岚皋实地复核“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

文件名称:
省复核组到岚皋实地复核“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19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6月0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6-06 17:35

近日,由省道路运输发展中心副主任范炜任组长的“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实地复核组一行到岚皋实地复核“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岚皋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副县长但功军,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上,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袁朝庆参加复核汇报。

         魏小林汇报了岚皋县“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复核组观看了“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专题片,检查了全县交通信息化智慧平台建设情况,查阅了“四好农村路”创建有关资料。
         会后,复核组先后查看了岚皋县物流园区、二级客运站、县公交总站、南宫山景区南大门、南宫山景区南线、南宫山镇御口韵茶叶园区、南宫山镇物流服务点、蔺芳公路草垭村招呼站、桂花村观景平台等点位,全面了解该县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运营和促进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情况。
         复核组对岚皋县“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成效予以肯定,认为岚皋县“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尤其在“三长治路”“交通信息化智慧平台”“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等方面亮点突出。同时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做好示范县创建问题整改工作,采取切实可行措施,不断加快农村公路建设,规范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交通运输保障。
         近年来,岚皋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交通“先行官”定位,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突破口,扎实开展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深入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全县农村公路基础设施显著改善,县域客运和物流服务体系逐步健全,有力推动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