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我为你护航 你放心赶考 ——旬阳市“爱心送考”活动今日启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5 16:30


又是一年高考时,为传承雷锋精神,在高考期间为莘莘学子营造顺畅、顺心、顺意的出行环境,6月5日,旬阳市“爱心送考”活动在祝尔康广场启动。
        全市累计50辆“爱心送考”出租车在祝尔康广场路边排成整齐的队列,送考车队驾驶员在广场集合,认真听取交通运输部门和交警部门关于活动有关要求,确保车辆保持干净、整洁,服务热情、高效、运送安全顺利。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现场为所有爱心送考车辆贴上“爱心送考”车贴,由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安排车辆带领爱心送考车队提前熟悉送考路线。
       “爱心送考”活动作为旬阳市的一项常态化志愿服务品牌,既是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新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体现,也是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全面提高新时代公民道德素质的具体行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