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交通运输局 开展“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大排查大走访活动

文件名称:
汉滨区交通运输局 开展“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大排查大走访活动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16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5月3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5-30 08:50


5月29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大排查大走访活动。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军带队到沈坝镇小沟村进村入户走访,走近群众,倾听民意呼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扎实调研了解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热点特别是“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持续深入推进大走访活动,真正把基层群众和服务对象的诉求摸清楚,切实提高大走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打印本页】